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滋味很難受,感覺身體里有幾千隻蟲子在爬,吃什麼東西都不鮮。唉,已經兩天沒上學了。“這病怎麼還不好?”我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 

  明明記得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好了的啊,怎麼還會感冒?昨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上學,可我全身發軟,四肢無力,起也起不來,說:“媽媽,我難受!”。媽媽趕緊用手碰了一下我的額頭,說:“怎麼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頭有沒有不舒服。”我點了一下頭,媽媽趕緊拿來溫度計,量了一下,39度。我躺在床上,媽媽端來開水,拿來了葯,我吃下去以後,只好請假在家休息了。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手捂着肚子,身體蜷縮着,難受極了,拿一些書壓在肚子上,這才舒服多了。我迷迷糊糊睡了一覺,醒來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同學們在做什麼?他們或許坐在教室里聽教師風趣的講解,或許正在操場上興緻勃勃地玩着遊戲,也或許正在安安靜靜地寫作業,可現在這一切都沒有我的份。媽媽見我醒來,便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面,我吃了一口,馬上吐了出來,這面有怪味,特別難吃。哎,那該死的“病”魔已經折磨得我兩天兩夜了。“蟲子,快出來,不要再爬了。” 

  我感覺我的肚子里有響動,一聲戰爭開始了。我吃下去的葯醫生在和病魔打鬥,葯醫生起作用了,擊退了病魔的攻擊,保護着我。安然無恙地站在原地,這時,葯醫生髮起反擊了,把病魔打的頭破血流,最後全部消失了……。 

  我的大腦已經兩天沒有更新了,哈哈,終於可以回校上課了,我沖向學校,語文課,我來也……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