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媽媽是醫院的醫生,平日里他們工作都很忙,沒有時間陪我,儘管有時候在家對我要求也很嚴格,總是問我的學習情況,要我捉緊時間努力學習。為此,每當看到別的小孩能和父母在一起嬉戲打鬧時我總是感覺既羨慕又沮喪,有時甚至懷疑他們是否真的愛我。

  可是自從那件事發生以後我就明白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一直是深藏在心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並不是像平常一樣的普通感冒,媽媽給我配幾副葯就好了,那次我高燒持續不退,還伴有劇烈咳嗽,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可能是肺炎,我當時住院一個多禮拜,剛開始的幾天,媽媽看我還不退燒急得都落淚了,後來爸爸媽媽每天都來看我,給我帶好吃的東西,還很溫柔的看着我和我說話,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和無比的幸福。

  從此以後我便懂得父母對我們的愛大多是不善於表達的,但是卻藏在心裡,流露於每一個生活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