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了這樣一件事以後才知道,原來朱少偉哭是有原因的。一次,我的哥哥來我家做客,我們在玩的時候,哥哥不小心把我家的鬧鐘給弄掉了,哥哥走掉了以後,媽媽和爸爸見到鬧鐘掉了以後,就向我盤問這件事情。我怕告訴了爸爸這件事以後,哥哥會來責怪我,我就沒把那件事告訴他們。爸爸媽媽見我沒說,就猜了起來,他們說道:“會不會是你把鬧鐘給弄破的?”我還來不及分辨,爸爸媽媽就批評起我來了。 

 爸爸媽媽在責怪我的時候,我非常的氣憤,他們憑什麼說是我把鬧鐘給弄破的?當時我好好地痛哭了一場,覺得自己被冤枉了,非常地委屈,我想:那次朱少偉一定也是和我一樣的感覺。我自從嘗到了被冤枉的那種不好受的滋味以後,就再也不去冤枉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