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興緻勃勃的走進琴房,剛彈不到半個小時,晴空萬里就馬上變成了烏雲密布,“是誰藏的鞋!”我馬上抬起頭,一看,原來是老師呀!幹什麼呀?哦,我懂老師說什麼了,因為這是我們琴房第6起盜竊案了,這是為什麼哩?我們琴房肯定有小偷(自己想的)。因為我的樂理書也沒了,我正在琢磨着,老師突然說我藏了鞋,硬讓我繳出來,可是我不知道,老師說的我淚流滿面,我說我沒藏鞋,可老師硬說我藏了鞋,同學們都驚呆了,這時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在心裡大聲的喊着:不是我偷的!不是我偷的!可是嗓子就像堵住似的。我氣的滿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跟爸爸說了一遍事情的經過,爸爸安慰我說:“兒子,腳正不怕鞋歪,我相信你肯定是冤枉的,以後老師會調查清楚的。”隨然爸爸安慰我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了。

  我真想對那位偷東西的同學說:我希望你馬上站出來承認錯誤,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我也想對老師說:老師,不是我偷的,請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