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冤枉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冤枉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一的晚上,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來,我正在寫作業,我去開門,一看是一個老奶奶,我問媽媽她是誰,媽媽不知道,就上去問,她們說了幾句方言(我聽不懂),隨後,媽媽告訴我,這是三樓的老奶奶,她說今天下午她聽到了敲門聲,那人又敲,又踢,把她給吵醒了,她一上去看,敲門聲又停了,估計是哪個小孩子搞惡作劇,所以要看一下是不是我做的。她拿走我的鞋,去下面對了一下鞋印,並沒有對上,說明了並不是我乾的。

  我以為這件事就這麼地完了,但是並沒有,第二天上午放學時,我像往常一樣回家,走到樓梯那的時候,正好遇到一樓的老婆婆,老婆婆對我說:“小弟啊,你以後別敲我家的門了,行不行,好端端地敲什麼敲啊!”我連忙說:“不是這樣的,我沒敲啊。”而這老婆婆一口咬定是我做的說:“就是你做的,人家二樓的老爺爺都說了,他看到是你做的。”隨後,那老婆婆就走進自己家,把門狠狠地關上,似乎是在表示對我的不滿。我真的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星期一啊,所有的學生都穿着校服,那個老爺爺看見的就是個穿着校服的男生,那是那些壞孩子做的,關我什麼事,我越想越氣憤,眼睛不禁濕潤了。

  直到現在,那個老婆婆還以為是我做的,唉,被冤枉的滋味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被冤枉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冤枉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