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老師魅力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老師魅力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天就是老師們的節日—教師節了。現在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的語文老師顧老師,她年輕又美麗,皮膚白白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每當我們做得好時,顧老師的眼睛就會盛滿了笑意看着我們,好像在說:“不錯,還要加油哦!”顧老師還是個性格開朗的人,說話聲音很好聽,做起事來也有條有理。

  她上的課別具一格,幽默風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她總是耐心講解,直到同學們明白為止。記得有一次,我課堂作業不會做,抓破頭皮也想不出來,眼看校車就要開了,我還沒完成,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顧老師輕輕地走到我身邊,看了一下我的作業本,指着我不會的地方,說:“別急,慢慢來。”然後顧老師細心地為我講解了解題技巧,通過顧老師的講解,我的思路豁然開朗,於是我埋頭認真地答題,不一會兒就完成的課堂練習。當我把作業本交給顧老師時,顧老師認真地看了我的答案,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點頭說:“對了,你可以回家了。”於是我馬上背起書包,直奔校車而去,心想還好有顧老師的講解,不然今天就坐不上校車了。

  顧老師教我們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她已經成為了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好朋友,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美麗老師魅力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老師魅力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