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天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天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魅力天河 

  在我眼裡,天河處處都充滿着和諧快樂。放眼天河,是滿眼的綠色。這綠色,綠得耀眼,綠得張揚,這綠色嬌滴滴,更加顯得出天河的魅力,這少不了平日人們的愛護與關懷。 

  在街道上,時不時看見人們彎腰撿起一些垃圾,起身前往附近的垃圾桶,把垃圾輕輕地丟進去,他們不願意看到這天河的綠色有一些雜質。 

  在大街上,我可以看到家長在教育自己的孩子要學會文明,懂禮儀,講禮貌。也經常可以聽到小孩子那一聲聲甜美的問候,還可以看到少先隊員攙扶着老爺爺老奶奶過馬路,還提醒爺爺奶奶要小心,這綠色是由成千上萬的問候與關懷組成的。 

  在小區里,可以看到值勤人員正在一絲不苟地站在站崗台,做好自己的任務,一刻都沒有離開過自己的崗位,是多麼地令人感動啊,這綠色,又是由人們的責任心組成的。 

  在學校里,可以看到正在滴水的水龍頭被一雙雙小手給關緊了,因為他們聽到了水龍頭悄悄的哭泣,他們有着一顆熾熱的愛心,關心班集體,關心學校,關心身邊的樹木花草,這綠色,也是從人們的愛心組成的。 

  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清潔工,花工的身影,他們勤勤懇懇地工作着,為了天河可以變得更漂亮更美好,他們不辭辛苦地日夜工作,卻不求一點回報,最好的回報就是人們那一聲聲的讚美,那些讚美,是對他們的工作肯定與認可。他們那顆美好的心,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得到。 

  天河就是一個大家庭,我們就是那大家庭中的一員,做為這一員,我們都不願意看到天河的綠色被劃上不和諧的一筆,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別人發自內心的關懷,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人們的熱情與文明,在這裡,可以感受到被幫助的喜悅以及幫助人的快樂。所以,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去幫助別人,為的是讓天河的魅力更加耀眼,發出奪目的光芒!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正是天河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魅力天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天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