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魅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春天是那冰雪融化后第一縷晨光;夏天像那一個充滿活力的火精靈,時而美麗,時而調皮;而秋天卻像一個成熟而又充滿魅力的女人,我喜歡它,我也期盼她的到來。 

  秋天,有人覺得那是一個充滿浪漫的季節,也有人覺得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不管它是怎樣的浪漫,還是碩果累累,我都喜歡它那秋色的葉子,喜歡它飄落在羊腸小道上的魅力…… 

  夜幕下,昏昏的街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

看着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着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

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着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狀也,其色慘淡,煙霏雲斂; ……

其氣凜冽,砭人肌骨;其意蕭條,山川寂寥。

顧其為聲也,凄凄切切,呼號奮發。

聽着秋聲,看着葉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場場的離別,也是生命的枯竭與消逝。凄涼,不舍與無奈和那對秋的回憶總是揮之不去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我喜歡的還是她的魅力,但同時也總是不可避免的陷入悲傷的情緒中去。

而今天,這種情景,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感覺。

  秋天即將離我們而去,下一個秋天又會再次出現,是啊,時間在慢慢流逝,就連秋天也終有一天會去,又有一天又會來到世界,但回憶始終會留在我們的腦海里,會記住所發生的一切,記住秋天的浪漫,記住它的美麗,記住它的碩果累累,還有它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秋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