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魅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魅力

  天問學校602班

  熊思偉

  走出房門,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中參雜着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和風的呼呼聲。不讀書、不做作業、也不去打球,就坐在一把躺椅看天空,躺在陽光下的陽台下細細品味天空無窮的魅力。

  此時的天空的確無比的美麗。啊!天空你如一位朝氣蓬勃的青年人,你在地球是站立了幾百世紀了吧?可你依然風采依舊、氣宇不凡,胸懷如此寬廣,所有人都被你氣魄折服。你用自己博大的胸襟讓多少飛鳥穿梭藍天白雲之間,只只飛鳥載着美好生活的嚮往漸漸消失在我的視野之中。我不自主地挺起身子目送那群飛鳥遠去,真有些依依不捨。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你依然如故。

  一朵朵形態各異的雲兒悠然在天空中散步,他們時而手牽手,時而追逐嬉戲;時而竊竊私語;時而高聲歡呼;他們不但的變換自己的面容,一會兒是飛馳的駿馬;一會是下山的猛虎;一會兒是守獵的獅子;一會兒是頑皮的猴子………,我如醉如痴,自己的心也飛上了藍天,藏進了白雲的深處,我把自己代成了綿綿白雲。我如獲至寶的在白雲間竄來竄去,一路唱着歌兒,不停的和夥伴們招呼。他們那潔白的外衣和我一樣在太陽公公的呵護下顯得格處耀眼。我看見一群小鳥和我擦肩而過,它們都唱着歡快動聽的歌兒,風姑娘迎面而來,輕輕撫摸我的面容,衝著我留下燦爛的笑容。一棵高大的古樹爺爺張開粗壯的手臂輕輕觸摸着我的腳尖,和我告別,我送給了他一句深深的祝福。

  不知不覺天暗了,太陽累了休息了,天空不再那麼熱鬧了。我意猶未盡感到有些失望。我無可奈何的環顧四周,我驚喜地發現我們的身邊不知何時湧出了許多小亮點,它們一閃一閃正在和我打招呼呢。我失落的情緒一下子高漲起來,我悠然的在這夜空里溜噠着,盡情享受夜空的美麗和靜謐。閃閃的星星,柔柔的夜風,悠悠的雲朵,加上那剛探出頭耀眼的明月。啊!今天的夜空好美呀!

  我沉醉了,在這天空無窮魅力的包裹中沉沉入睡了,帶着甜甜的微笑和美好的夢。

  指導教師 楊華梅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