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一種溝通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特殊的魅力;微笑是打開心靈的一扇窗;微笑是通往美好前程的鋪路石。

  當你向叔叔或阿姨微微的一笑時,他(她)們的心中便有一絲溫暖;當你對殘疾人莞爾一笑時,他(她)們會看到你傳遞給他(她)們美好的祝願;當你給他人一絲微笑,他們也會給你一絲微笑,我們的心以及他人的心都會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微笑能給他人帶來一絲暖意。那是一個清風送爽的下午,我正和同學下樓梯準備去排隊等車,遇見了一位掃地的阿姨,我便親切地、微笑地對她說:“阿姨好!”(因為今日老師剛講過,如果我們對某些人一個微笑,他們會十分快樂。即使在十分生氣的情況下,他們也會開心愉快的)。想完后,我立刻去觀察那位阿姨的臉:她的臉笑得像花兒一樣,如一朵迎風綻放的桃花。我想,這大概就是微笑的一種特殊的魅力吧!

  微笑,看似一種非常平凡的肢體語言,但她卻是一位傳遞溫暖、傳遞愛、傳遞美好祝願的使者,同時,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表情!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