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魅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魅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種美,是一種鼓勵。它,能使我們心情爽朗,使我們對自己充滿信心。

  其實,不止人會微笑,連動物也會呢!

  看,那在天空中翱翔的雄鷹,不是每時每刻都在微笑嗎?它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的跳舞,歡歌。那微笑,鼓舞了我們,讓我們知道了拼搏,奮鬥!

  大至雄鷹,小到螞蟻。在大地上,連那毫不起眼的螞蟻也會微笑呢!看,它們正微笑着,呼喊着,高唱着,同心協力地簇擁着一隻龐大的蟑螂搬回它們的“家”,歡快地共享美餐。它們,無時無刻都在“笑對人生”!以微笑面對着人們。那種微笑,是一種啟示,啟發了我們要團結,與同學友愛,一起奮鬥!

  不止動物會微笑,連大自然也會呢!

  夜晚,微風拂過,月亮婆婆出來了。它露出甜蜜的微笑,把微笑灑遍各個角落,給大地披上了銀紗!

  在沒有月亮的時候,你也不用擔心大自然沒有微笑。

  瞧,星星弟弟不也在微笑嗎?它閃爍着大眼睛,微笑着,給人以無限的遐想!

  沒有微笑,就沒有努力沒有努力,就沒有奮鬥沒有奮鬥,就沒有拼搏沒有拼搏,就沒有成功!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微笑吧!以微笑迎接每一天,以微笑走向未來,以微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魅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