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魅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魅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的魅力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這動人的旋律,優美的歌詞回蕩在我的耳畔,深深地感染了我,勾起了我的回憶,讓我感受到微笑的魅力。 

  微笑是溫暖人心的。那次,競選班長,我落選了,漫不經心地走回家。一向好強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雙腿像灌了鉛似的,好不容易到家了,我一屁股跌坐在沙發上,獃獃地望着天花板。那時,我並沒有哭,但是我焦慮極了:這回一定躲不過媽媽的責罵了。正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咔嚓”一聲,門開了。我沮喪地望了望門口,是媽媽。她見我垂頭喪氣的,就關切地問我。我的話語里夾着哭腔,一股腦地把懊惱不快“宣洩”出來。媽媽撫摸着我地頭,微微一笑:“傻孩子,誰能保證做常勝將軍啊!”看着媽媽,頓時,一股暖流湧入我地心田。在我看來,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微笑,它飽含了媽媽對我的鼓勵和信任。 

  微笑是天真可愛的。暑假裡,妹妹是我家的常客。她調皮搗蛋,連恐怖分子也懼她三分。只要一見到她就腳底抹油──溜了。記得有一次,她竟然趁我不注意,拿起一張紙,使出絕招──“九級花貓爪”。這張紙頓時四分五裂,房間里散開了一團團紙“花”。當我發現時,只能望“紙”興嘆。妹妹見我無動於衷,繼續進行恐怖活動。這時,她拿起一個玩具,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她不順意,就用管用的“伎倆”──“超級破壞”把玩具拆的面目全非。這時候,我忍無可忍,生氣地說:“哼!我不和你玩了。”她見我真的生氣了,突然變乖了,輕輕拽了拽我地衣角,讓后甜甜地說:“姐姐,姐姐,我的好姐姐,和我玩嘛!“看着她拿一臉燦爛的微笑,聽這她那天真的話語,我也就不忍心不理她了,便拉起她的小手一起做遊戲……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微笑的魅力無窮,讓我們永遠把笑容掛在臉龐! 

  指導老師:王利芬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魅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