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魅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魅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善良、寬容是其微笑的源泉;包容、同情是其微笑的內蘊;溫婉、友善是其微笑的形式;理解、溝通、堅韌是其微笑的力量。

  生活的磨難,猶如大浪淘沙,剩下的是金燦燦的美德。一個微笑,一片陽光,照耀溫暖着家人、友人。

  在人的喜怒哀樂等各種感情中,我認為最為神奇、最有魅力的,要數微笑了。

  課堂上,我看到了老師那滿面的微笑,便從心底感覺到一股暖流傳遍全身,這一節課都會聽得津津有味,做起作業來也輕鬆十分;回到家中,第一眼看到的是爸爸、媽媽那慈祥的微笑,立刻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生病時,醫生阿姨一邊為我治療,一邊微笑着同我談話,葯還未吃,我就覺得病痛一下子減輕了許多。微笑不但能給人以力量,給人以幸福,還能使人與人之間友好相處。

  微笑總是帶給我們很多心情的愉悅與歡暢,它是一把火、是一片溫暖的陽光、一個最讓人心動的表情......

  微笑的陽光是一把黑夜的火把,讓光明和溫暖穿越冷漠的空間,傳遞一腔熱情、一份關懷、一份......

  微笑有很大的魅力,讓我們所有的人無法拒絕它的感染,總在它的撩拔下放下所有的煩擾,而放懷大笑與擁抱快樂。

  微笑真好啊.......

  面帶微笑,我們用陽光的心緒伴春天翩翩起舞。我們在微笑中歌唱陽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讓歌聲感染身邊的每一位聽眾,一展人生的絢麗。我們在微笑中將陽光接力,讓自己的快樂來一場友情傳遞,釋放塵世的要旨!活着就要讓微笑綻放絢麗的光彩.......

  微笑可以帶給人面對困難的勇氣,我永遠無法忘記那段艱難灰暗的日子裡,是親人與朋友關懷的微笑與關懷給我支持與勇氣,陪我度過那一個個痛苦的日子。每次疼痛襲來時總是需要別人與自己的微笑,才感覺心的溫暖,才有勇氣去承受煎熬的折磨。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朋友快快亮出你的笑容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魅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