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流浪過的地方(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流浪過的地方(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莫染聽到了,黃淑和爸爸下個月結婚。黃淑美以往的拘謹消失了,她對莫染越發冷淡,語氣也越發不容爭辯,有了一股女主人的霸氣。黃婷婷更是傲氣,對莫染毫不客氣。

  爸爸現在更是忙於裝修房子,莫染每天在沙發上看着他傻乎乎監工,指指點點,心滿意足地滿臉堆笑時,就有種想笑的感覺:明明娶了個對你女兒不怎樣的黃臉婆,還以為拾了個寶。莫染感到自己越來越難辦了。

  一個月來得太快了,莫染坐在婚禮的角落,感到無所適從,她想用酒把自己灌醉。

  莫染剛醒來,就看見黃婷婷坐在書桌邊,一副厭惡的樣子:“對不起!現在這裡是我的房間!”

  “那我住哪?”莫染吼道。

  “廚房旁邊那個房間歸你了!”黃婷婷很得意。

  莫染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她的生活在短短几個月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她帶走了自己心愛的電腦和幾件衣服,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廚房,推開旁邊那個小門,一股霉味撲鼻而來,才想起這是儲藏室。

  莫染心裡罵道:這是什麼世道,要我住這地方。她卻不得不動手收拾起來。

  把舊物、雜物全搬了出來,天哪!厚百的蛛絲橫七豎八,恨不得比什麼都秀氣;堆積了幾年的污塵張牙舞爪地呈現在莫染面前。找了一把大掃帚,忍住那難聞的氣味,開始清掃了起來,大大清洗了一番那怪味熏天的儲藏室,莫染找了一個舊紙箱和一張沙發床,就住了進去。

  黃婷婷正好從外面經過,瞧了瞧,又裝模作樣地捂住鼻子,飛也似地跑開了。莫染咬了咬澀澀的唇,“哐當”一聲將門關上了。

您正在瀏覽: 夢流浪過的地方(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流浪過的地方(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