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元素,如果一個人不會微笑,那麼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就是冷酷無情,這樣的人常常被視為“冷血動物”。

  微笑就如一縷春風,安撫我們浮躁的心情;微笑就像一米陽光,溫暖我們冰凍的心靈;微笑就是一束鮮花,時時刻刻給人以美的感受。生活需要微笑,就像植物需要空氣和水一樣。

  我見過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就是微笑,她既有金菊的淡雅,又有夜來香的清幽;既有玫瑰的熱情,又有百合的純潔。她兼容了百花的美麗,集萬千之寵愛於一身,集群芳之艷麗於一體。並且,她一年四季都在綻放,永不凋謝。

  微笑,是多種表情里最美的一種。自信的微笑,感激的微笑,舒心的微笑,讚美的微笑,都是我們由衷的發出來的,從骨子裡發出來的。

  微笑,可以化解一個矛盾;微笑,可以傳遞一份友好;微笑,可以感化一撥人群;微笑,可以撫平一道傷痕;微笑,可以填平一段痛苦……

  失意時,你需要一個微笑,她可以慰藉你受傷的心靈;

  跌倒時,你需要一個微笑,她可以鼓勵你受挫的意志;

  黑暗時,你需要一個微笑,她可以照亮你前進的道路;

  委屈時,你需要一個微笑,她可以賜予你寬闊的胸襟……

  試着多微笑吧,她會讓你感受到一些平時感受不到的快樂。放寬視野,敞開胸襟,不要吝嗇你的微笑,這樣你會贏得更多人的友誼與尊重。

  用微笑傳遞一種語言,這是心靈與心靈的溝通……

  六年級:堆雪人房間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