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掌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掌聲不僅肯定了成功,也確定了更高更遠的奮鬥目標。 

  其實,在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聲,尤其是在別人需要幫助和鼓勵時,掌聲既是對別人的尊重又是對別人的一種肯定,不需要太多卻能給別人信心和勇氣。我們何不給別人更多的掌聲呢?給予他們信心? 

  剛進初一時,班上搞演講,演講者要寫一條名言並解釋,這讓膽小的同學很沒有辦法。 

  到我演講時,那天還未上早自習前,我上黑板寫了名人名言。在寫名言時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對,我怕寫錯了在經過自己核對和同學們的核對后我才放心的走下講台。上課鈴響了,當老師說有請今天的演講同學時,我如釋重負的走上講台,開始了演講。 

  “同學們……”經過一番陳述,結結巴巴。撲通撲通的心像只小兔子的亂竄。遭了!緊張導致忘詞是我一貫的作風,我無助的望着下面的同學。這時的我好無助、好無助。突然,台下掌聲響起來了,讓我激動不已。在我停滯了幾秒鐘后又重頭開始演講,由於剛剛那一陣掌聲讓我忐忑不安的心稍有平緩,掌聲伴隨着演講。演講時的掌聲讓我充滿信心。演講結束了,老師要求點評,同學們的點評讓我獲得了兩次掌聲,總共演講讓我獲得了三次掌聲。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是同學們對我演講成功的肯定,也讓我充滿信心,讓我可以對我自己說,我可以的!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似乎給我插上了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讓我頓時成了燦爛夜空中完美的焦點。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掌聲,我們在掌聲中成長,在掌聲中成熟,生活需要一個掌聲,掌聲能使生活成為一個七色板。你的一次掌聲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為了美好的生活,給自己掌聲也請給別人掌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