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奇迹-------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奇迹-------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翻開扉頁,細細品着書中的每一段,每一句,每一字,全身心的好似受到了一次重生般愛的洗禮! 

  這是一本洋溢愛的書,因為有了愛,書中的人物頓時鮮活靈動起來。就好象生活在我周圍一般親切,書里充滿着愛,父母之愛,同學之愛,師生之愛! 

  愛是沒有地界,國籍,膚色,年齡區別的。只要你真誠得關愛對方,那你就會受到同樣他人的關愛! 

  台灣高雄有一位婦女,懷孕39周時,突如其來的大火宣告了不幸的降臨!當她獲救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周身都被燒焦,然而讓醫護人員倍感驚異的是:她的身體呈軀拱狀,雙手緊緊護住腹中的胎兒。醫生掰開她焦黑的屍體后,赫然發現她的肚皮還是完好無損。約 

  半個小時后,腹中嬰兒依然取出! 

  這又是一個愛的奇迹,一位平凡的母親用自己的生命創造的奇迹。這是以驚天地,泣鬼神啊!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感,愛不是一具行屍走肉,他是一個有靈魂的人。 

  愛無處不在,有愛便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奇迹-------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奇迹-------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