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身邊都充滿着濃濃的愛。愛,像空氣,每天都在我身邊;愛,是開啟心靈的鑰匙;愛,是一部生動的人生科教書……看了《愛的教育》我的心被震撼了,彷彿經受了愛的洗禮。

  文中作者通過一件件平凡,細微的事情,娓娓地記敘了師生之情,父子之愛,朋友之誼……展示了人性的善良與純潔。是啊,在我的身上也由此類的姐妹之情時不時地發生。

  那天夜晚,我因為做錯事被媽媽罰站在樓下,其他家人都上樓去睡了。夜晚好黑,我既後悔又害怕,想等媽媽原諒我而把我叫上去。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樓上有輕微的呼喚聲——是妹妹!她怎麼來了,她不是做怕黑嗎?原來,她們上去后,她就請求媽媽叫我上來,當時媽媽正在氣頭上,不肯,她就只好自己下來找我了,而且是摸着黑下來的,可憐的她小的連電燈開關都找不這着,我被這姐妹之情所深深地感動了……

  愛是人類共同的財富,有了愛的教育,乾枯的心田會被滋潤,心中的煩惱才會被吹散,生命的活力才會得到燃燒,愛的教育讓世間充滿愛!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長沙中心小學六年級:李佩穎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