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哭妞”與“愛臭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哭妞”與“愛臭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焦叢穎。相貌:大眼,小鼻子,皮膚黑。外號:大哭妞、愛臭美。網址:www.wcwcwc…以上是表妹的基本資料,為什麼叫“大哭妞”和“愛臭美”呢?聽我慢慢到來。 

大哭妞 

這個外號是表姐給取得,這是為什麼?哈哈,因為表妹自尊心十分強,別人說幾句悄悄話也被她當成罵她,就和別人都嘴,如果都不過,就用她獨有的武器:哭。她一哭起來那可是驚天動地呀!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姐去圖書館看書,表妹也要去,可是圖書館不讓沒卡的人進去,但是她死活不相信,就哭了起來,那聲音可是地動山搖,震耳欲聾,方圓幾百里的父老鄉親都能聽見,所以有了哭妞這一外號。 

愛臭美 

 愛臭美是我起的,原因是每當表妹沒事幹時,都愛拿出衣服或頭飾之類的東西裝飾自己,一會換個髮型,一會換件衣服,表姐不耐煩了,怒吼:“你煩不煩呀!”表妹嘻嘻哈哈的笑着,繼續小心翼翼的用口紅畫點點。“臭美之心表妹皆有,愛臭美!”我一邊樂一邊說。從此,表妹又有了一個“雅”號——愛臭美。 

 媽咪呀!!怎麼又哭了?!

您正在瀏覽: “大哭妞”與“愛臭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哭妞”與“愛臭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