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寵嘟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寵嘟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寵嘟嘟 標籤:嘟嘟作文 可愛的嘟嘟作文

  2015年5月13日

  我們家裡養了一直可愛的狗,它叫嘟嘟,它是一隻黃色的芬蘭狐狸犬,我還能記起第一次見到它時的場景,它當時小小的被抱在懷裡,像一隻玩具一樣,似乎它很怕生,還一直往媽媽懷裡縮呢!

  後來嘟嘟被我姐姐帶到了老家,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回去見它的了,大了好多好多,已經完全不是當初的模樣了,我都認不出當年可愛的小狗長到了這麼大了!

  我很激動的去跟它打招呼,它屁顛屁顛的就跑了過來,這裡聞聞那裡嗅嗅的,還會舔舔你的手,我每次都會被這個小可愛逗的哈哈大笑,現在嘟嘟已經到了我們家了,我的爸爸特別喜歡它,它是一個對任何人都很熱心的狗狗。

  每每鄰居看見都會笑着拍手叫它的名字,現在嘟嘟可是我們院子里的大明星啦!

您正在瀏覽: 愛寵嘟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寵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