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出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出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有人問我最喜歡吃什麼東西,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肯德基!”一想起那黃燦燦的雞塊,甜絲絲的玉米棒,五十四層的栗子漢堡,再來一杯冰涼的可樂,啊!那真是香甜可口的美味佳肴。這個星期日的下午,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 

  餐廳里人總是滿滿的,但裡面很舒適,也很涼快。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坐下后,等待媽媽買來那美味的兒童套餐。不一會兒,媽媽端着那香甜可口的套餐來了。啊!一股香氣撲鼻而來。看着那黃燦燦,香噴噴的雞塊,甜絲絲的百事可樂,還有那五個稜角的嫩牛五方,真叫人饞涎欲滴。我趕快拿起餐具,叉起雞塊來,一塊雞入口又嫩又鮮,真叫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不一會兒,一盤兒童套餐被我吃了個精光,我拍拍那鼓鼓的肚子,對媽媽悄悄說:“真是太好吃了,媽媽,你怎麼不吃,為什麼我吃你卻看呢?”媽媽卻說:“只要你吃好,我們就高興。”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剛才光顧着自己吃,根本沒去注意媽媽,難道她不愛吃嗎?不!她肯定是捨不得吃。媽媽,我太感謝她了,在我們這個並不富裕的家庭里,她總是盡量去滿足我的要求,而我卻很少去考慮她的感受。在媽媽身邊,我感到無比幸福,溫暖,因為有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后多孝敬她。“媽媽,我愛您,希望您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永遠愛我,照顧我!”

您正在瀏覽: 愛的出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