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周二開始我就感冒了,病魔始終都在纏繞着我,弄得我天天都無精打彩。在周二時還挺好的,只是流鼻涕,有點炎症。但從晚上開始,我的嗓子開始變啞,而且越來越厲害,一說話就疼,到晚上我睡覺時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好像啞吧一樣。

  第二天,病情並沒有太大的好轉,但最起碼說話能說出來了。到了學校,同學們一個個像我的兄弟姐妹一樣關心地問道:“陶冶,你嗓子怎麼啦?沒事吧!”“沒事,就是感冒了!”“你近量少說話,那樣對嗓子也有好處……”聽到同學們的問候,我心裡暖洋洋地。

  回到家,爸爸媽媽又親切地問:“今天在學校哪裡難受,在學校里是不是跑了?喊了沒有?……”他們一口氣問了這麼多,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只是說了一句:“你們放心吧!我非常好,什麼事也沒有!”聽完我說,他們這才去忙各自的事情。這一晚上我總覺得很彆扭,不管幹什麼爸爸媽媽都說道:“陶陶!你能幹得了嗎?要不然讓我們干吧!”要是在平常,他們巴不得讓我干。

  通過這次我感冒,讓我體會到集體的溫暖,讓我體會到父母對我的關心。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不讓大家着急。

您正在瀏覽: 感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