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鼓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着許許多多的收藏品---有一支精緻無比的鋼筆,一本百看不厭全是“A+”的小字本,還有爸爸對我的愛,外公對我的微笑。其中,我最難忘的就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因為那愛的鼓勵,我變得勇敢;因為那愛的鼓勵,我變得堅強;因為那愛的鼓勵我變得迎難而上! 

  還記得九歲那年,我和小夥伴們爭先恐後的從一樓跳到地面,也因此,我的腳被扭了。那段時間,我差不多都沒有走過路,上學是奶奶背着去的,我也再沒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兒了。後來,我的腳傷基本恢復了,眼看就可以走路了,可以了?我有點不相信,因為這兩個多月我都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一次,我趁媽媽不在家,便偷偷的練習着走路。我剛從床上跳下來就來了個狼狽相。我想:真是的,老天爺都不會照顧一下新手哇! 

  我今天就不信這個邪。我站起來,摔倒,再站起來,又摔倒…… “不練了,誰練你這破玩意兒,我不稀罕!”我大聲的對空氣說。這時,媽媽過來了,看見我氣呼呼的坐在床上,再看看我臟髒的衣服,媽媽她明白了。媽媽並沒有訓斥我,也沒有表揚我,只是輕輕的說了一聲:“要做一件事,就應該好好做,不要因為得挫折而半途而廢。”媽媽那愛的鼓勵,成為精神的動力。儘管我知道,我一定會摔倒。但做什麼事,不管結果怎麼樣,只要自己努力過!我再一次站起來,艱難的練習着,最終,我如願以償的學會了走路。 

  媽媽愛的鼓勵讓我明白——做什麼事,只要自己竭盡全力,戰勝途中的困難,就一定能享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愛的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