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感冒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感冒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太陽公司,有太陽公公、月亮婆婆、風伯伯、雨姐姐和雲妹妹五位成員,他們工作盡心儘力,被他們服務的地球人生活的有滋有味。

  有一天,月亮婆婆剛下班,見太陽公公滿臉黑斑,摸了摸太陽公公的額頭,不好,把月亮婆婆的手燙起泡了。月亮婆婆說:“你原來3000多度現在怎麼4000多度,把我的手都燙起泡了。”太陽公公說:“我又沒讓你摸你非得摸,我有什麼辦法。”

  太陽公公感冒了,地球上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花草樹木都垂頭喪氣的;人民無法正常工作了;工廠也停工了;同學們無法上學了;生活亂套了。

  可是太陽公公生病的原因是什麼呢?人們應該反省自己,難道不是地球人嚴重砍伐樹木造成的嗎?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感冒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