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感冒真煩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感冒真煩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起來,我就覺得鼻子不暢通,說起話來聲音也沙啞了。媽媽關心地說:“帶上感冒藥和我一起上班去吧!”  

 來到辦公室,媽媽就幫我燒開水,我在一旁做作業。“咳咳!”我嘴裡時不時地發出咳嗽聲。咳得喉嚨都腫了點,我自言自語地說:“以後千萬要注意身體,不然一感冒就煩死人了!”這時,媽媽把葯端到我面前,說:“何瑩,喝下藥水吧!”說到喝藥水,我就提心弔膽,可是不吃藥又不行。媽媽鼓勵我把藥水喝下去,我只好皺起眉頭,閉起眼睛硬着頭皮把這苦澀的藥水吞下。 

喝下藥水后,我的咳嗽聲還是斷斷續續的,有時憋着氣忍着,可是無可奈何,這疾病真夠可惡的!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忽然,媽媽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我已經睡了一下午,該起來吃飯了。 

通過一星期的吃藥、打針,我的重感冒終於消失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您正在瀏覽: 重感冒真煩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感冒真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