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吹,快吹……”“唉呀,你倒是頂呀!”“誰讓你伸手了,笨……”聽到這一連串的喊叫聲,你一定會滿腹疑惑: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呀?我來告訴你吧??這是我們作文班“頂氣球比賽”的現場直播。至於比賽規則嘛,很簡單,只許用頭項,用嘴吹,其餘動作一概不行。如果有人上手或動腳就要紅牌罰下!比賽開始了,老師把氣球拋到空中,大家把眼睛瞪得銅鈴般大小,盯着紅紅的氣球,摒住了呼吸。一時間,頂的頂,吹的吹,忙得不亦樂乎。呀!氣球馬上就要落地了,我眼快“腿”疾,居然忘記了比賽規則,用腳把氣球踢了起來。本以為這招能瞞過老師的眼睛,誰知另一位裁判卻心明眼亮,向我亮出了紅牌。我被第一個罰下場。我這一肚子的後悔就甭提了。第三局比賽最為精彩,因為前兩局我們打了個一比一平局,鹿死誰手全在此一搏了。“球”發出來了,看,男隊的隊員幾乎都要飛起來了,個個伸出頭使勁把氣球向對方場地頂。女隊也不甘示弱,掄圓了腮幫子開吹。正在比賽進行到“白熱化”的時候,一個女同學“呀”地一聲叫了起來,大家循聲細看,只見李莎捂着額頭蹲在了地上??她光榮負傷了!但她輕傷不下火線,居然擦擦眼淚又參加比賽了。這時尹小東用頭來了一個大扣球,眼看這一“頭錘”就要定音,女隊的王渙楠仗着個子小的優勢一低頭將氣球頂了起來,“崔大姐”趁勢“接”住球還了我們一個扣殺。這球好厲害,我們眼看着氣球就要落地正無計可施時,南洋浩居然蹲下身來仰起臉使勁一吹,氣球又飄飄悠悠地飛起來了。“耶”男隊士氣大增,一頓狂轟爛炸將比分反超……好激烈的比賽,我真希望時間能夠停下來,讓我再開心地玩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