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9)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聊的一天,愛麗絲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她見到一隻奇怪的兔子跳進了一個神奇的洞里,愛麗絲十分好奇,於是也悄悄地跟着跳了下去,她在這個洞里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喝了“喝我”瓶子里的水,變得十英寸高了,連鑰匙都夠不到了,急得直哭;吃了“吃我”蛋糕后,她又長到三米高,成為一個巨人;後來她又遇上一隻壞脾氣的老鼠;見到一個喜歡砍別人腦袋的王后;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愛麗絲當了證人,就在王后要砍掉愛麗絲的頭時,愛麗絲的夢結束了。



  看完這本書,我很欽佩作者的想象力,這個夢境太奇妙了!我的心隨着主人公的境遇忽而收縮,忽而舒張,忽而拋起,忽而落下!愛麗絲真是個勇敢、機智的小姑娘,遇到各種狀況,她都能樂觀地承受。當無理取鬧的紅心皇后叫愛麗絲和她玩球時,她採用了特殊的玩球方法,用紅鶴作球棒,把刺蝟當作球,居然贏了皇后。



  我也常常做夢,可我的夢總是很短,我想那一定是我經歷得太少,所以夢也不太豐富。做夢也像寫文章,見多識廣並且愛思考,想象力才會豐富,做的夢才會長,才會有趣,才會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