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歲月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無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我度過了幾載春秋,那美好的童年好像就在昨天似的。在那涼爽的秋風中,我們送去了的一個年度。    2008是一個美好的年度,是一個令中國人驕傲的一個年度。早上起來時,看着太陽,冬天的太陽像月亮一樣蒼白無力。歲月無聲,在人們的臉上留下一道道痕迹。在轉眼之間我們馬上上完初中的第一個學期,可是我依然覺得開學就在昨天一樣!    在深圳的冬日裡,不禁勾起我對家鄉的思念;不禁勾起我對童年的懷念。歲月無聲,讓我們在無意中成長,歲月不留人啊!這又何嘗不是呢?儘管沒有“你”,歷史的車輪也會繼續轉!恩!我留下些什麼痕迹呢?我何曾留下遊絲樣的痕迹呢?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人生短短數十載除去十五年兒童,十年老弱,幾年病弱,真正能學習的時間不多!可是我們同學卻有人不把學習看第一。    為什麼呢?為什麼他們不認真學習呢?現在不學習,難道他們想長大在後悔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歲月無聲,在人的臉上和心中留下了痕迹!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