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的陽光 

冬天的陽光慷慨地灑在校園裡,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雖說眼下已是隆冬季節,但夕陽依然可以嬌艷。天空很藍,藍得像清澈的小溪,而雲朵像自在的羊群悠閑地遊盪。一駕飛機駛過,就像不安分子打碎了天空的寂靜,天被叫醒了。 

天底下的植物已邁入晚年,一個個無精打采地,似乎春天不再回來一樣。三葉草垂頭喪氣地縮在一起,就像怕冷的老頭。女貞子樹倒是直着腰,可風已經吹落了她的小果子。梧桐身上還有零星葉片,但這枯黃的回憶又有什麼意義呢?於其留着倒不如隨風飄去,期待來年的繁茂。別看玉蘭頭頂着大苞,其實她們也老了,西下的陽光照在"西安外國語學校"這幾個字身上,讓它們金燦燦的,十分耀眼。 

柳樹失去了往日的美貌。她像一位年過八旬的老婦人安祥地等待着春天的到來。梨樹沒有了以往的素麗,變得很貧窮,任憑狂風吹盡她唯一的財產。但植物們心中一定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春天就快來了。 

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不遠了。冬日的陽光同時也是冬日的信心。有了它,心中就永遠是溫暖的春天。 

畢竟,今天還有陽光。

您正在瀏覽: 冬日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