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匆匆流逝,記憶中很多的人和事都隨着日子的消失而淡淡忘去。但有一個人卻讓我非常難忘,她就是我的朋友——朱紅。

  朱紅個子不高,有着一張白哲而俏麗的小臉,一頭烏黑的頭髮像柳絲一般輕柔,兩道細溜溜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泉水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好了,現在我來分享分享,她幫我的事情吧。

  一個烈日當頭的下午。我和朱紅到一條小河邊玩耍。我忍不住太陽光的照射,就像到河裡面去捉魚,便問朱紅:“朱紅姐姐,我們去河裡面捉魚好不好啊?”“嗯好,我正有此意啊!”我們兩個立刻跑回家裡,順手拿走了幾個杯子,然後馬上到水裡捉魚。我望着朱紅的杯子,已經有四五條魚了,再看看我的杯子,一條魚也沒有。我有點氣餒,但沒有放棄,便向深處走去,因為深處往往魚是最多的。“啊,好痛啊。”我不知道踩到了什麼東西,一臉痛苦的大叫一聲。“怎麼了?快上來,我給你看看。”朱紅攙扶着我,慢慢的向岸上走去。他讓我輕輕的坐在大石頭上面,小心翼翼地把我的腳抬起來,認真的檢查了一遍。他大吃一驚說“你踩到碎玻璃了。你在這裡等我,我回家裡拿葯。”我嗯了一聲,他立刻跑回家。過了一會兒,他手裡拿了一些繃帶和藥油。她半跪着,輕輕的抬起我的腳,用鑷子夾出碎玻璃,然後就用硼酸水給傷口消毒,最後綁好繃帶。“弄好了,現在已經傍晚了,我們回家吧。你腳受傷了,我被你回去吧。”我輕輕應了一聲:“謝謝!”說完,她背起我,過了好久,兩人的背影消失在月光下了。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他,盡情的為你演奏生活的愉悅。朱紅,我們雖然已經很久不見了,但你永遠是我最難忘的。

  四川自貢榮縣東街小學六年級:火龍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