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雞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雞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一根雞毛在教室里翩翩起舞,來宏斌對着他使勁吹。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吹雞毛比賽呢!

  歡樂的雞毛,在高書傑的“領地”翻飛盤旋。眼看雞毛就要降落了,來宏斌便喜形於色,得意忘形了。高書傑瞅着雞毛心急如焚,緊皺眉頭。這時,他急中生智,撲倒在地,像魚一樣奮力向雞毛吹去。這雞毛果然聽話,向來宏斌的領地飛去。來宏斌驚慌失措,大驚失色,正準備挽救時,可惜已經晚了,雞毛已經在他的領地安家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雞毛優哉游哉地下落了。來宏斌對準雞毛使勁狂吹,可是對手的肺活量給他帶來了一個下馬威。可是,儘管如此,來宏斌並不氣餒,不放棄,在我們抑揚頓挫的“加油”聲下,終於擊敗了對手——高書傑。

  對手高書傑早就泄光了力氣,好像自信心被擊垮了似得。恰好來宏斌輕輕一吹,雞毛平穩的抵達了高書傑的領地,安營紮寨了!來宏斌眉開眼笑。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那組了。1千多,哪夠啊?於是,我便和楊毅剛玩了個“男子雙吹”。

  我對準隨風搖擺的雞毛,呼呼大吹。不過,只見我吹出的都是口水和空氣。也許是我的口水讓雞毛噁心了吧,“弄拙成巧”了。只要雞毛遇到我們隊,就跑,便在對方的領地定居了。我一想到那隻被我的口水擊中的那隻雞毛,就忍不住捧腹大笑。

  雞毛陪伴我們度過了幸福的時光。翩翩起舞的雞毛,帶給了我們歡樂。真想讓這時光再來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吹雞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雞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