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 

  我們中國人已經有上下5000年的歷史,資本可以算很老的了我們5000年的傳統美德,真是可以為傳統“美德”啊!我真是豎起大拇指實在佩服。 

  大家看我的題目一定以為是美德,我可以跟你說一個字“不!”我覺對不是說我們中國人素質好的一面,今天我給大家講講我們中國人的素質實在是低的可以了。 

  我爸的車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了,每次停在大型商場門口不是被刮一兩道痕迹,就是被車倒檔撞凹一塊,弄的我爸十分不高興,撞了也不留張紙條賠償,而是經過我們的傳統思想一個字“跑!”呵呵真是聰明啊,自己撞了人不給予賠償反而還跑。做這些事情還不屑一顧,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你撞了別人,你自己開心了跑了,別人呢?在那裡傷心,要是是你的車被撞了,好開心吧?這麼牛,咋不開輛法拉利上呢?這已經算嚴重了,還有更牛的,在樓上的人對着我爸車停的地方拋一杯藥渣,正中!一車的垃圾都不好意思開上街了,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由衷的佩服!!!有的人為了圖方便,更好的曬東西,竟把自己的曬東西編製的那個竹條盤子放在車上,拿下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油漆刮爛了一條一條的,牛吧!這是車子的部分。 

  咱中國人一沒錢就有歪思想衝上心頭,我所在的城市是一座小城市,現在大多數敲詐的你知道都是多大的么?我回答告訴你大多是中學生,治安相當好。在我們城市裡的一個叫狀元洲的一個遊玩地方,我上次和兩個小學同學一起去那兒帶了錢去那裡聚餐,我那時才10歲,剛開吃就有3個本地的初中男孩圍到我們轉,他們的膽子實在是大,我佩服,不遠處就有好幾個大人,他們照樣子實施敲詐,那時我兜里有一部手機還有40多元錢,可謂價值不菲,他們對我們實施敲詐,並威脅說不把錢交出來就搜,如果有的話就打。我不敢拿錢,因為如果拿了我媽媽不但會罵我,而且這是我自己的錢,辛辛苦苦贊來的啊!我為了“生存”對他說老大饒了我吧!才得以脫身,我應該為自己感到慶幸,如果再碰到一個惡點的敲詐的我算徹底OVER了。現在初中敲詐的人實在太多了,我有一次手裡拿到許多個吃的走在大街上和一個同學說話,也有一個將近初三的跟蹤我,我停他也停,我走他也走,他被我同學發現了,於是我們兩個開始逃跑,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跑的話走進家的巷子里一定會被他勒索了。幸好及時發現逃脫了。我們中國人的素質一代傳一代一代比一代惡劣如今少年犯罪已經是以上升趨勢怎長。中國人如果沒錢的話,思想正規點你是不可能能搶到偷到多少錢的,有點素質好不?靠自己的本事賺錢好不好啊! 

  我接下來說的這一件事更搞笑,我們當地舉行煙火晚會,進去路的兩邊有彩旗,現在一看完,兩旁就有人陸續搬走,我不知到他們拿這些彩旗做什麼?莫不是拿來做什麼東西吧!我更記得以前,有大型活動用花傘做成的風景線,第二天一把傘業沒有了。大彩燈掛在河兩旁,第二天全被小孩有彈弓打掉,這是以前的,現在相對好了一點,沒什麼人干這缺德事了。不過當地一些農民還有這“吃政府不嘴軟,拿政府的不手軟。只要不是自己的拿着別人的也照樣舒服”。這說好聽一點要加強素質教育,說不好聽的就是二皮臉,二百五。 

  不是我們當地人素質差,我可以說是我們全國人名的素質都不是很高,一輛運蘋果的車在四川一個高速公路旁翻了車,司機逃了出來,險些喪命,立即打電話給當地高速公路交警。就在打電話的同時一大群住在高速公路旁的農民,拿麻袋拿籃子,一麻袋,一麻袋的裝,一籃子,一籃子的搬。四川大地震,全國都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而四川人民,在別人遇難的時候,趁伙打劫,來了交警和警察都阻擋不了。真可謂是只顧自己利益,不顧別人的感受啊。 

  我們中國人我個人覺的素質教育不是要加強,而是要魔鬼式訓練,城市裡的人們素質一定OK主要就是鄉間,要努力加強。別人外國人雖然恐怖分子多,但他們素質高。我不是在貶低我們中國人,我要呼籲我們中國人素質,素質,素質一定十分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中國人的素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