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束里的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束里的精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賣康乃馨羅!”一位婦人喊道,她手中握着一大把康乃馨,心裡希望小孩子買下她的康乃馨送給媽媽。呵呵,母親節是一個多麼溫馨的節日!不過她有點兒傷心,因為她的女兒格妮一年前死了,沒有人送康乃馨給她。正因為這樣,她才會賣起康乃馨。 

 “生意還不錯!”婦人微笑着說,她想:“收到花的媽媽一定很開心!”正想着,一聲“咿?”打斷了她的思緒,這聲音是從花束里傳來,婦人捧起花束,看了看,發現花蕊里藏着一個小人兒!太神奇了!那人兒飛了出來,扇着翅膀說;“我是花世界里的精靈,你好哇!”“嘿,你好!你來這裡幹什麼呢?”婦人驚訝又不解地問道。精靈說:“我想在人間生活一下,花世界里的生活太悶了!我可以叫你媽媽嗎?”“啊?”婦人驚喜極了,“恩!”她開心地笑了。“我叫格格妮!”精靈笑着說。“格格妮,多像我女兒的名字,哈哈!”婦人說道。 

  於是,她們真的像母女那樣生活下來了,日子一日一日地過去了,她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格格妮甚至不想走,她想和婦人生活下去。 

  但有一天,格格妮的夥伴來找她了。她們對格格妮說;“快回去吧,格格妮。國王發現你走了他很生氣,還說你今晚不走就休想回來!”“怎麼辦呢?”格格妮心裡很矛盾,她多麼想念同伴呀,可也不捨得媽媽。忽然,她望到了窗邊的康乃馨,淡淡的月光撒在上面,細膩的花瓣展開着。這時,她堅決地說;“我不走了,我永遠留在這裡!”“格格妮••••••”同伴們怎麼勸說都沒用,格格妮就是鐵了心,只好走了。 

 後來,格格妮的同伴們把她的事情告訴花世界里的所有精靈,他們都覺得生存得有意義才算人生。於是,每逢母親節的時候,精靈們都藏在每一朵康乃馨中,一直到現在。所以每逢母親節,當小孩子們獻上美麗的康乃馨時,花束里的精靈就給母親送去最深摯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花束里的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束里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