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試卷了,發試卷了。”班長大叫道。同學們翹首以待,有的性急得很,圍着班長找自己的試卷。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置上想:這次考試能考幾分?做的時候感覺試題很簡單,不知道考得如何? 

  試卷終於發到手了,我頓時欣喜萬分,100分!這拿着這張100分的試卷時我內心欣喜若狂,手不停地哆嗦着,那張薄薄的的試卷也抖動起來,發出“沙沙”的聲音,似是在低聲微笑。心裡暗自高興,我想:告訴爸媽,讓他們心花怒放。今天的感覺真好,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看看同學們,考試考得好喜笑顏開,考得差的不用說是唉聲嘆氣、愁眉若臉的了。有些人教師給的分數達到了自己預期的目標,也是心花怒放的神氣。教室里充滿了讓人心曠神怡的笑聲和愁眉若臉的嘆氣聲,這聲音真像一着“交響曲”。 

  聽說這一次我們班裡的同學大多數都考了解分,老師很高興。對考得好的和有進步的都進行了表揚,對那些考不好的進行了鼓勵,要求他們更加認真學習,爭取進步。本來考得不好的同學臉上掛着傷心,像琵琶斷了弦、笛子缺了眼,悶葫蘆似的坐在位置上悶悶不樂,好像在思考着考不好的原因。聽了老師的鼓勵后,精神上明顯振作起來了。其實,考的不好的人也不要難過,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總結好這次考不好的經驗教訓,下次定能夠考好;考得好的同學更不能驕傲,因為驕傲使人落後,虛心才能使人進步,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平時的刻苦認真,加上考試時的細心,就會使你考出好成績,要對自己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