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外國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外國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國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中國的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你們也應該聽說過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北京召開的消息了吧!我,做為中國的小主人,理所當然要為北京舉行奧運會作出一份貢獻了。想來想去,我覺得,該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這美麗的祖國和勤勞熱情的人民。

  我們偉大的祖國,走過55年的光輝歷程,在這半個多的世紀以來,我們祖國的經濟建設成就舉世矚目,令人驚嘆。綜合國力在世界排名一再提升,特別是在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速度更是前所未有的。

  如今,我國不僅經濟建設有着強勁的發展勢頭,而且航天科技也是突飛猛進。在不久前,我國就成功地發射了“神州五號”載人飛船。從開始研製到發射成功,僅僅用了三年多的時間,使我國的航天事業向前跨了一大步。

  中國的經濟、科技都在飛速發展,而香港、澳門也相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里。朋友們,你們說,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發達進步、繁榮昌盛啊!

  朋友們,我真心地希望你們能在2008年來到我們的祖國,來觀看奧運會,遊覽壯麗的山河,接受我們的熱情款待。

  願我們在這裡共同祝願:願我們相聚在2008、相聚在北京,願我們的友誼之花永開不敗!

  祝

  學習進步

  一個熱情歡迎外國朋友的中國孩子

  2005-1-8

您正在瀏覽: 致外國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外國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