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藏大探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藏大探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2年,我在科學院工作,負責地理考察工作。在工作中,我無意地發現了西藏這個地方。小學的時候,會經常聽到人們提起這個地方,我從來都沒有去過,這一次,我要到那裡去探險。 

  現在的科技已經達到可以造出神速汽車的地步,所以我研製了“神速56號”多功能汽車。它能上天、入地、潛水、變形,而且它還不需要汽油……聽說那裡路程艱難,可我的車可不怕,我就開着它去探險。 

  我準備了充足的食物、水、藥品、還有指南針、被子、地圖、火柴等冒險必備品。在一聲歡呼聲中,我的旅途開始了。 

  這路可真艱難呀!有河我就讓車潛水,有懸崖我就讓這輛車飛,碰到野獸我就讓車變成老虎去對付野獸…… 

  經過了一天的路程,我終於到了西藏,我看到了雪域高原上的氂牛,金碧輝煌的寺廟和載歌載舞的藏族同胞。這塊號稱世界屋脊的土地上還有異常的景觀。它不但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還有世界上最深的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還有雅魯藏布江。聽說雅魯藏布江的激流至今沒有一個人敢漂流。那麼我就要成為第一個能漂流的人。 

  我拿着準備好的皮艇,沖好氣,準備漂流。我下了河,覺得還不錯。不好!突然前面有一塊巨大的石頭,我怎麼使勁讓皮艇向右,可它卻不聽,只能撞一下石頭才能過去。我立刻閉上眼睛,抓緊皮艇,“啪”的一聲,我卻過去了,真是有驚無險。我一高興,忘了前面還有一個大拐彎。這可怎麼辦?還好我有世界上最結實的安全帶,我把自己緊緊的拴在皮艇上,這樣我就踏實多了。我勇敢地睜開眼睛,速度越來越快,“嗖”的一下子我就越過去了,那場景太壯觀了,那一刻永遠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經過了一天的漂流,我終於成了第一個漂流的人。 

  此次探險成功告終了,我永遠不會忘記探險所需的機智勇敢,忍耐挫折,只有這樣才會成功。而且我還要造出更好的飛行車,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來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西藏大探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藏大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