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7 

  大地女妖大聲地喊出咒語:“黑暗力量——大地女妖——黑暗力量結晶!哈哈哈哈哈,我就算犧牲了我的生命,也不可能把這個世界給你們霸佔。哈哈哈!黑暗力量,快蔓延吧!!!哈哈哈!”說完,大地女妖開始消失,消失的肢體化成黑色的黑暗力量,她手中的黑暗之杖變成了一道黑色光束,四處竄游。朵珂驚慌失措,說:“不好!媽媽!!!媽媽怎麼辦啊?不行,我得救媽媽。”朵珂把手中的花瓣之杖向樹葉精靈們揮了一圈,樹葉精靈們被粉色的防護罩籠住了,絲毫不受黑暗力量的影響。 

  “媽媽,大地女妖把她的體內的所有黑暗力量散發出來了,我該怎麼辦啊!”朵珂急急地說。森林女神說:“現在當務之急是必須把木、花、水之力量融在一起,可你是一個人啊,我不知道,怎麼辦啊。”朵珂低下頭。“朵珂!小心黑色的光柱!”卡拉叫道。朵珂敏捷地一個轉身,閃了過去。原來是那個黑暗之杖,絕對不容小視。朵珂心想。不料,那道黑色的光柱又朝朵珂衝來,朵珂喊出咒語:“花之力量——花瓣仙女——花瓣之盾!”可是那道黑色的光束衝破了,朵珂只能用花瓣之杖擋着,可是朵珂漸漸地支持不住了。那道黑色的光束忽然加大了力度,把花瓣之杖衝破了,朵珂的手震了一下,重重地摔了下去。那道黑色光束在朵珂的身邊繞着,漸漸地,黑色的霧氣籠罩着朵珂。森林女神急急地叫着:“怎麼辦?!它在吸收朵珂的力量啊!”樹葉精靈們也都茫然地看着朵珂。朵珂已經恢復到了樹葉精靈的樣子。“快!現在我們能做的,只能是為朵珂祈禱了!”卡拉說。樹葉精靈們點點頭,閉上了眼睛,他們雙手合十,立在胸前,開始為朵珂祈禱。 

  “你們快看!”卡拉睜開眼,指着朵珂。樹葉精靈們也睜開眼,朵珂身邊的黑色的屏已經消失了,朵珂飛起,喊出咒語:“心之力量——大地之女——變身!”霎時,朵珂身着銀色的蓬蓬的大連衣裙,手中握着比森林之杖長一點的,鑲着銀色的水晶的長杖,臂膀上纏繞着帶着銀點的長紗,發色變的很齊、直,而且是銀白色的,也纏繞着銀色的發鏈(因為她繼承了森林女神的血統),身後插着閃着銀色光點的精靈翅膀,腳上穿着帶着小翅膀的鞋子,臉上化着銀色的妝。 

  “心之力量——鑽——召喚神獸!”朵珂猛地將心之杖一揮,天空中傳來馬的嘶鳴聲。一匹兩側插着白色羽翼的馬飛來,溫馴地蹭蹭朵珂的手,朵珂笑了,她坐上了馬背,馬兒飛向了空中,朵珂又將心之杖一揮,所有的黑暗力量都被凈化了。“心之力量——粉——凈化!”朵珂喊出了咒語。隨之,那道黑色的光束消失了,米可開心地說:“哇!朵珂已經把三種力量結合在一起了!” 

  朵珂點點頭,說:“現在,天下太平了,我身為心之使者,必須要去天空中的雲芝殿中了,再見!”說完,朵珂飛走了。這時,森林女神恢復了原樣,她是多麼地,多麼地慈祥啊!她說:“再見!我的女兒。”說完,她留下了眼淚。 

  還有續集哦~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