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自己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自己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蒼鷹為了實現自己高飛的夢想,敢於接受生死的考驗;彩虹為了實現自己多彩的夢想,敢於接受風雨的洗禮;曇花為了實現自己綻放的夢想,甘於承擔往日的無人理睬;流星為了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甘於放棄美好閃耀的生命。夢想的意義在於付出,為夢想的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記得曾經聽過一句話‘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想當初是什麼支撐着你走到了現在’是夢想。當你累了、乏了、倦了的時候,請想一想努力之後的成功的喜悅,那是多麼令人激動、自豪,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樂,那是比做任何事情都值得高興的一種快樂。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1804年,他的耳聾已經完全失去了治癒的希望,他的情人離他而去,一連串的精神打擊使貝多芬處於死亡的邊緣。但是,貝多芬並沒有因此而選擇死亡。他在一封信里寫道:“假使我什麼都沒有創作就離開這世界,這是不可想象的。”貝多芬在一生中最痛苦的時期,展開了一次旺盛的創作高潮,命運對他的不公並沒有使他放棄自己的夢想,他依舊孜孜不倦,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終於創作出了令人震撼的樂章‘命運交響曲’

  張海迪,一位着名的殘疾人作家,從小她就被檢查出患有脊髓血管瘤,正是這個病導致她高位截癱,她無法和同齡朋友一起去上學,於是就自學。她在病床上,用鏡子反射來看書,最後以驚人的毅力學會了4國語言,成功的翻譯了16本海外着作並發表了數本着作。

  佛說:“一花一世,一葉一春秋”。而我卻要說,一夢一人生,人生因夢想點綴才五彩斑斕。泡泡只有在陽光的照耀下,才得以璀璨奪目;鮮花只有在綠葉的映襯下,才得以嬌艷動人,同樣,夢想只有在不懈的堅持下,才得以收穫成功。

  “有夢就去追”不管它多麼遙遠,多麼困難,只要相信自己就是奇迹。堅持自己的夢想,相信我們都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與其用淚水悔過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把夢想當做目標,從現在起,帶着夢想出發,帶着夢想啟航,帶着夢想飛躍,讓夢想找到屬於它的歸宿……

  六年級:末日與我耀

您正在瀏覽: 為了自己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