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恐怖的嘉州一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恐怖的嘉州一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恐怖的嘉州一夜 

  8月5日的夜晚讓我一夜都不能進入夢香,總得一心二用。因為一心是睡覺,二心是警防小偷。是不是越聽越入迷,那就讓我給你們耐心的講一講吧! 

  晚上,我和我的小夥伴夏星剛在家中洗完澡,就聽見不像敲門聲也不像推門聲更不像拉門的怪聲在我爸爸媽媽的卧室里傳了出來。我們倆人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轉來轉去,不知如何是好。 

  啊!我們找到了必要的武器,我一手拿着鐵棍,一手拿着扳手,衝鋒陷陣。咚咚·····咚咚····在靜寂的家裡除了怪聲就只聽見我倆跳得比兔子還快的心臟聲。 

  嗚嗚嗚嗚嗚···我害怕得哭了,不敢伸出我顫抖的手去打開那房間里的燈。亮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只看見夏星用扳手敲一敲的就把燈打開了。我迅速地打了電話給媽媽,簡單告訴了主要內容。就又開始哭了。 

  咚咚,門響了。媽媽也回到了我們的身邊,也不害怕了。 

  就這樣我才在大家庭的懷抱里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好恐怖的嘉州一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恐怖的嘉州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