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2恐怖地帶做女傭、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2恐怖地帶做女傭、肆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2恐怖地帶做女傭、肆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叮。”復古的大鐘重重地敲響了,分針和時針重合,12時,“喂,回去了…”冷冽又拽着淺舞的手,不料,絆到了台階,淺舞瘸着腳走在前頭,又扭頭說道,“門口有自行車,你…載我,好嗎?”冷冽的眼睛里閃過一絲亮光,但很快又黯淡下來,“哪裡找?”淺舞一瘸一拐地拉過冷冽的手,她笑了,像個天使似的,雜色的劉海搖曳着,帶着他走出舞池,一輛白色的淑女車停靠在路旁。冷冽指了指那輛車,又指了指自己,意思是讓這種車,“讓我騎?”淺舞咬了咬下唇,很堅定的點頭,“那,好,不過,回去要幹活不能給我偷懶!”狂汗。 

  淺舞跳上後座,冷冽很彆扭地踩着踏板,銀白色的月光照耀着淺舞的裙子,似散落了一片碎玉,蜷縮着身體,慢慢地暖和起來,淺舞抬起頭來,望着亮黃璀璨的星星,星空很美,如果有一顆星星從天上墜落,它的化身肯定很漂亮吧,淺舞又開始在腦海里講評書了。“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淺舞不好意思地埋着頭,“吶吶,忘記了…”口是心非,“哦…”儘管淺舞很失望,但還是裝一副幸福的樣子。忘記也好,也不是什麼難忘的事情,呵呵…淺舞自我安慰了一番。寂靜的夜晚,沒有竊竊私語,沒有汽車的喧嘩,只有輪胎摩擦地板沙沙的聲音,很安靜。回到冷宅,冷冽坐在沙發上閉着眼睛揉太陽穴,“需不需要一杯咖啡?”淺舞湊上去問,“嗯…”淺舞躡手躡腳地退下,淺舞發現,冷冽經常喝咖啡止眠,也就沒多說什麼,只是沖泡着袋裝的咖啡。看着粉末倒進杯里,再衝上滾燙的開水,用咖啡棒小心的攪拌着,冒着熱氣。淺舞怕冷冽被燙傷,所以就抿了一小口。苦!居然沒加糖!淺舞發現了在一旁的冷冽,“我…怕你偷吃,所以來看看…”把她當成什麼了?老鼠嗎?她只不過試試溫度罷了,“喂,你家糖放哪?”“沒有。”“那,這個很苦的。”冷冽捧起杯子走出廚房,淺舞只是隱約聽到,“只要是你泡的,甜不甜都無所謂。” 

  翌日… 

  這是在冷宅住宿的第一個夜晚,透過玻璃窗能看到夜晚的寧靜,淺舞睡得很香,只是,十點多了,還不見冷冽出來。淺舞敲了敲冷冽房間的門,靜得出奇,“冷冽,在嗎?”淺舞再次敲門,還是沒有人答應,淺舞推開了門,一張白色的單人床,很不協調,和牆壁地板的顏色相反,被子皺皺的像被很用力的抓扯似的,裡面裹着一個人,瑟瑟發抖。“冷冽,醒了嗎?”淺舞掀開被子說道,“冷,好冷…”冷冽站起身,抱住淺舞,淺舞很配合地拍拍他的背,像母親安撫寶寶睡覺一樣,冷冽的眼皮漸漸合上,淺舞費力地把冷冽抬到床上,扯了扯被子。“他起來肚子肯定餓了吧?我去買早餐!可是,他好像感冒了,順便買些葯吧!” 

  空氣很冷,淺舞僵硬的手緊緊地握住把手,冷風竄進她的衣服里,白色塑料袋裡放着熱乎的煎包和一袋新鮮的牛奶,一罐灰色的藥瓶,雖然低級了些,但包含了她的愛心,對於照管病人,這還是頭一次,沒有太多經驗。只是,冷冽怕會責罵她罷。“嘭…”淺舞已經盡量把門小心地關了,可是不管怎樣,那個門還是放出很大的摩擦聲,不知道吵醒冷冽了嗎,淺舞不敢多想,只管提着早藏和葯進屋裡,冷冽已經醒來,抱着被子閉着眼,聽到敲門聲,他慢慢抬起頭,嘴角一翹。“噥,你的早餐…還有,葯。”冷冽用手展開塑料袋,一臉鄙視地望着淺舞,“我不吃包子。”隨手將煎包扔在地上,還好包了一層塑料袋,“乖了,吃一口吧…”淺舞把煎包放近他的臉,香味撲鼻,原來這便宜貨這麼香?冷冽沉思,“那…好吧。”冷冽抓過淺舞手中的包子,慢條斯理地嚼着,“喂,吃包子不是吃牛排!用不着那麼斯斯文文的,大口吃才香呢!”淺舞搶過冷冽的包子,吧唧吧唧地大吃,不出兩秒,沒了,“我說…”冷冽的臉上畫滿了十字路口,她趕忙把牛奶和葯遞給他,“吶,牛奶有點燙,小心點喝,這葯不苦的,一天分三次,一次兩粒,你試試看吧?”他把瓶子拿過來,到處藥丸,塞進嘴裡,咽下,又猛灌牛奶,“聽着,你還欠我包子,還有…算了,下午再說。”栽頭之…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2恐怖地帶做女傭、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12恐怖地帶做女傭、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