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家的很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家的很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家的很牛 

  在地位看來在咱家當家的是我老媽,聲望很高的也是我老媽。 

  我媽雖然姓劉,但屬相不屬牛。我可愛的媽媽是屬豬,我媽媽可是寶貝呢!她是一頭金豬,而且跟她姓一樣很“牛”。 

  一牛:是因為她的菜做的很好吃。我媽媽有很多拿手菜,但最拿手的是糖醋排骨。那香味足以讓你迷魂顛倒!如果,讓你聽聽秘方那你就會大飽耳福,聽的你口水直流三千尺。曾經我鐵哥們媽媽專門從省外打電話過來問秘方。可惜,我連秘方都不知道,!只有你們連線我老媽了。 

  二牛:我媽媽很會跳舞,她得過很多獎。雖然老媽快進入大姐這個稱號了,但依然保持着纖細的身材,跳起舞來照樣迷人。 

  三牛:就是很有經濟頭腦。我媽媽十分勤儉節約,她不會浪費一角一分,不會讓金錢一點一滴流失掉。在他人看來我媽媽這樣做是很吝嗇的,而真真確確算下來這可是一筆小財富! 

  四牛:我媽“偷菜”強!別看我媽媽文質彬彬,可也是個網蟲。她整天泡在網絡遊戲中玩“開心網”,差點把我也拖下水,還好算我意志很堅強。不過她偷菜那可是一“牛”的。一點也含糊,一點就是十幾棵。有時半夜三更也起來偷菜,真是中毒太深了!!! 

  嘿!你有這麼牛的老媽嗎?

您正在瀏覽: 當家的很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家的很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