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一張我7歲生日時的照片,我就想起了那時的情景。

  那時外公和舅舅還有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媽媽給我買了個蛋糕,我屬豬,所以上面用奶油做了一隻小豬,小豬邊上插着一把巧克力雨傘,小豬邊上還有三隻小兔子也用奶油做的,小兔子旁邊還有用奶油做的蘑菇和小草,還有一朵朵花兒。

  點起了蠟燭,媽媽說:“快許個願吧。”我就在心裡許了個願,我許完願就吹滅了蠟燭上的火苗。爸爸就切蛋糕了,爸爸給我切了個有小豬的蛋糕,然後就給大家切了個蛋糕。開始吃蛋糕了,吃着吃着,爸爸突然冒出一個想法,爸爸說:“我們來拍張照吧。”我的家人都同意,就拍出了這張照片。我怎麼看見照片上舅舅沒吃自己手裡的蛋糕卻看着沒吃的蛋糕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