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是我12歲的生日,跟往常不同。它既是我12歲的生日,又是我離開小學的最後一次聚會。所以我特地請了幾個要好的朋友來家裡給我過生日。 

  因為我早上要上鋪導班,所以我後來的,來時還帶來了兩個小客人--我的兩個同學。我剛一進門,她們就往我懷裡塞東西,把我弄的暈頭轉向。禮物都很精緻,有:可愛的小熊,精美的音樂盒和好看的壁畫…… 

  我們玩了一會,就開始吃飯。哇,飯菜好豐富呀!有鯉魚、西紅柿雞蛋、青椒肉和一個大大的蛋糕……吃飯時,她們拿着奶油往我臉上抹……最後每個人臉上都滿是奶油,連我媽也沒倖免。之後我們去洗了臉,媽媽刷了碗,我們就出去玩了。 

  5點,她們走了。舅舅打來電話叫我和媽媽出去吃飯。 

  吃完飯,我就回家了。 

  這一天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