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哆啦a夢厲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厲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在哆啦A夢還沒遇到大熊之前,他和媽媽住在一個偏僻的山村裡, 

  有一天,哆啦A夢突然覺得自己不小了,應該獨立獨立了。於是他瞞着媽媽收拾了行李偷偷上山了。哆啦A夢走着走着,一不小心迷路了。這時,天慢慢地黑了下來,他頭一轉,感覺有好幾雙眼睛在盯着他。“是幻覺還是……” 哆啦A夢全身一顫。一下子從四周蹦出了好幾個黑色的影子。他定睛一看,原來是幾條狼。哆啦A夢嚇壞了,拔腿就跑。這時,他發現前面有一個屋子,便沖了進去。這屋子裡有一個老爺爺,他看哆啦A夢這麼可憐,就允許他在這過一夜。 

  第二天,哆啦A夢怕再遇到野狼,就央求老爺爺把他送回家。老爺爺想了想說:“我可以給你一個百寶袋,裡面裝有許多的高科技。不過,你得幫我做一件事。” 

  “什麼事?” 

  老爺爺指着遠處的高山,說:“在那座山上的大河裡,有一條惡龍,你要把它殺死。”說著,老爺爺拿出了一顆丸子,“這是閉氣丸,你吃了它,就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就這樣,哆啦A夢拿着閉氣丸出發了。 

  哆啦A夢厲經磨難,終於在十天後抵達了山頂。只見眼前有一條如黃河般氣勢的江河,哆啦A夢二話不說,就吃下閉氣丸,跳了下去。他游來游去,還沒等他找到惡龍,惡龍就先找到了他。哆啦A夢防不勝防,只好到處亂逃。這時,哆啦A夢發現前方有兩根石柱,便心生妙計。他迅速地從兩根石柱之間穿了過去。惡龍見了,也遊了過去,可由於它太龐大了,正好被兩根柱子卡住。哆啦A夢這才脫了險。爬上來的哆啦A夢狼狽不堪,馬上找了塊地方躺了下來。

  “唉!對呀,老爺爺不是給了我一個百寶袋嗎,還說裡面有好多高科技。”說著,哆啦A夢便拿出了百寶袋,翻了起來。“不是這個!這個,也不是……咦!這是什麼?!”只見哆啦A夢手裡拿了個彎彎的手柄,他一摁,就從柄的頭部發出了一根長長的管子,直通到水裡。再一摁,那江河裡的水立刻被吸到了管子里。不一會兒,就把水吸光了,惡龍也因為失去水而一命嗚呼了。 

  哆啦A夢見了非常開心,可他轉念又想:如果我就這樣回去的話,那麼這裡的村民就一定會因為缺水而死亡……不行,我一定要把水找回來! 

  就這樣,哆啦A夢飛躍了好幾座大山,終於來到了水的盡頭,他馬上把那兒的泥土都挖了。清澈的河水一下子涌了上來。 

  雖然,這次哆啦A夢的冒險並不很成功,但是因為拯救了村民而得到了媽媽的原諒!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厲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厲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