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馬行空的想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行空的想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常常有着怪念頭的女孩,經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如今,我又有了奇思妙想:小兔子的毛可以做個毛筆嗎?這個念頭實在奇怪,因為小兔子的毛沒人敢做過?正是這個沒有人做過,挑起了我的好奇心。

  正好,今日媽媽從花鳥市場買來一隻渾身潔白無瑕的小兔子。我心中歡喜極了,奇思妙想又出來了!等媽媽出去了,我拿起剪刀,膠水,和爸爸壞掉的毛筆桿。我追着滿屋子亂跑的小白兔,說道:“小兔子,小兔子!別跑,借點毛而已,嘻嘻,不疼的!”不一會,小兔子便被我抓住了,我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小兔子的毛就被我剪下了一些。我用膠水把兔毛黏在了筆桿之上,高興地揮舞着。

  過了一會,媽媽會回來了。我驕傲地舉起兔毛筆,在她眼前晃了晃,光榮的說:“媽媽,你看,我自製的DIY兔毛筆,厲害吧?”媽媽哭笑不得道:“你呀,兔毛做的毛筆根本寫不了字的!”

  瞧,我就是這麼個天馬行空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天馬行空的想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行空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