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道拽公主拽公主闖校園(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道拽公主拽公主闖校園(4)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黑道拽公主拽公主闖校園(4) 標籤:黑道學生ⅱ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第四章:神秘舞會  “誒,你聽說下周會有一個舞會,好像慕容集團的神秘千金要在舞會上神秘現身”草痴A在說。雨聽了氣不打一處來“老爸,真討厭我都是了要隱藏身份,這不是讓我間接顯露身份嗎?真無語了啊!”   “浩你認為這個千金怎麼樣?”玄問,“我沒有興趣,我們想想怎麼整慕容允杉吧,敢把我們不放在眼裡,簡直是自尋死路”浩說。“對了,哲你去調查一下她的身份,她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暗宇宮內—————————————————————   “這奇了怪了,竟然查不出她的信息,慕容允杉就像憑空冒出來的一個人。”哲驚奇的說。“我們的情報可是全球第一的啊,竟然查不出一個人,可想而知此人非常人啊!”“的確如此啊!"    ———————雨??宮內————————————————————   “宮主,您要我查的資料,我已經查清楚了。”說話的人是雨??宮的副宮主——萱。   姓名:南宮萱琪(真名)血萱(黑道上的名字)   年齡:17   體重:46   特長:什麼都會   語言:會9國語言   性格:活潑,大膽,但是有時也很冷   武器:銀針,微型炸彈   外貌:天生的公主氣息,有着美麗的容貌(比雨還是差了那麼一些)   身份:雨??宮副宮主(全球第一大幫),全球並列的第二殺手,血銀幫繼承人之一,是全球排行第六的南宮集團的千金,是唯一的繼承人。   IQ:278   身價:9801億英鎊  ——————資料———————————————————————   姓名:上官暗浩(真名),暗佑(黑道上的名字)      

  年齡:17      

  體重:65      

  特長:同上      

  性格:冷漠      

  語言:會8國語言      

  武器:匕首和手槍      

  外貌:一個字——帥呆了(是三個字)      

  身份:暗宇宮宮主(全球第二大幫),全球第二殺手,5大家族,排名第2的上官集團少爺,上官集團繼承人。      

       

  姓名:藍寒影(真名),影魂(黑道上的名字)      

  年齡:17      

  體重:66      

  特長:同上      

  性格:溫柔      

  語言:會8國語言      

  武器:匕首和手槍      

  外貌:二個字——還帥      

  身份:暗宇宮副宮主(全球第二大幫),全球第三殺手,5大家族,排名第3的藍氏集團少爺,藍氏集團繼承人。      

   

       

       

  姓名:龍哲連(真名),暗哲(黑道上的名字)    

  年齡:17      

  體重:68      

  特長:同上      

  性格:火爆      

  語言:會8國語言      

  武器:匕首和手槍      

  外貌:一個字——帥      

  身份:暗宇宮副宮主(全球第二大幫),全球第四殺手,5大家族,排名第4的龍氏集團少爺,龍氏集團繼承人。      

        

  姓名:風凌玄(真名),玄月(黑道上的名字)    

  年齡:17      

  體重:64      

  特長:同上      

  性格:花花公子      

  語言:會8國語言      

  武器:匕首和手槍      

  外貌:一個字——帥      

  身份:暗宇宮副宮主(全球第二大幫),全球第五殺手,5大家族,排名第5的風氏集團少爺,風氏集團繼承人。  ———————————————————————————————   “雨這是你要的資料了,滿意吧!”“恩,當然了,我們萱的辦事能力越來越強了啊!”(O(∩_∩)O~)    ——————舞會——————————————————————    舞會當晚,雨將自己細心打扮后 ,開着自己的私人跑車來到舞會現場,雨的一身紫色裝扮,給人的感覺是一身神秘。   雨來到舞台上,台下的草痴都傻了,花痴們也在自愧不如。慕容父拿起麥克風說了一大套客套話,還說“我的女兒慕容雨菲與上官暗浩訂婚”   “什麼"雨和上官暗浩倆人異口同聲的說出,雨走出舞會現場…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道拽公主拽公主闖校園(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道拽公主拽公主闖校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