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為夢想而戰——觀《我要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為夢想而戰——觀《我要飛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091106周記)為夢想而戰——觀《我要飛翔 標籤:為夢想而奮鬥作文 為夢想而努力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 為夢想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夢想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力量,我在看了一部名叫《我要飛翔》的電影后,深有體會。 

  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為:一些以成為優秀飛行員為夢想的少年來到航空軍校進行培訓,他們以一個名叫張繼飛的少年為班長,在大隊長莊重的領導下進行訓練。在前幾個月中莊重只讓張繼飛他們長跑、懸梯等訓練,張繼飛等人非常不服,認為是莊重降級后把氣全撒在他們身上,因此只體罰他們,卻不讓他們學習飛機技術。一天,張繼飛和其他兩個學員偷偷來到機場,想真正看一下飛機,不料,卻被看守的人發現,幸好莊重苦苦向校長求情,他們才沒被處罰。從此張繼飛等人認真訓練,不再叫苦,並完成跳傘、駕駛飛機等訓練。在飛機遇到故障時,莊重教會張繼飛要有不放棄的精神,在莊重的指導下,飛機再次飛向藍天,危險解除。最終,張繼飛等人成為了一個個優秀的飛行員。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后,意味深長的閉上眼睛,張繼飛奮力擺動飛機操縱桿的身影不時閃現在我腦海,張繼飛是多麼努力多麼執着呀!他和大隊長莊重情願冒着機毀人亡的危險,錯過跳傘的最好時機,拼盡全力挽救這架失控的飛機,當力氣全部用盡時,還奮力擺動操縱桿,這是挽救飛機的唯一方式。張繼飛靠他自己的信念支撐着,使自己不倒下,擺動着操縱桿數十次,數百次,數千次,要是常人,肯定早已信念動搖,放棄了。但張繼飛自始自終都相信,飛機一定會再次飛起來的。果然,天無絕人之路,在快墜落時,飛機又再一次飛起,這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啊!別說他只是一個剛入門的學員,就是一個有幾十年駕齡的老飛行員也不一定能做到。這便是夢想的力量,夢想給予張繼飛能力和力量,也正是因為有夢想支撐着,張繼飛才能成功,成為一個優秀的飛行員。 

  我們也是一樣,在通往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是難以避免的,但關鍵是你怎樣看待這些困難,是低頭放棄,還是努力與困難做鬥爭,從而戰勝困難,通向成功。 

讓我們為夢想而努力,不斷向前沖,為自己的夢想而戰吧!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為夢想而戰——觀《我要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為夢想而戰——觀《我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