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馨夢)三人組合之真正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夢)三人組合之真正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馨夢)三人組合之真正的朋友?! 標籤: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馨?連一個魔法案件也沒有接到。這樣也讓三人組,漸漸疏遠了起來。這次發生的事件,可能是老天給他們的一次考驗吧··· 

 3個好朋友因為在班級里要競選美術課代表,因為票數都傾向小威,2個“姑娘”就覺得不公平了。便在班級里吵了起來。 

 2個小女孩,不知道,怎麼的,涼涼的一股陰風,就貫徹了她們的身體。不知不覺的,她們就班級里,當著全班的面,用可以讓全世界人民可以聽到的聲音、讓全宇宙可以聽到的聲音,把小威的調皮事不顧他的面子地全部地抖了出來。 

 小威做夢也沒有想到,這兩個以前朝夕相處的女孩們,只過了這麼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翻臉不認人?!他十分驚訝,又十分氣憤,“你們還算朋友么!!!”他大怒,跑了出去…………………… 

之後怎麼樣呢?請看下回介紹

您正在瀏覽: (馨夢)三人組合之真正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夢)三人組合之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