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7歲,聽奶奶叔說,種瓜的瓜,種豆得豆。有一天,我就好奇的問奶奶:”奶奶是不是種什麼就的什麼啊?奶奶笑着說,是啊。這一句話可把我害慘了。 

  我會到家裡把家裡的雞蛋全放到後院埋了,到了晚上,媽媽為我煮雞蛋的時候發現雞蛋少了好多,就為我:“你動雞蛋了嗎”?我連忙回答沒有。媽媽就走開了,我心裡想,哈哈!笨蛋媽媽,過幾天我的雞蛋長大了咱們家還用賣雞蛋嗎?摘下就吃多新鮮啊。還不用放在冰箱里了多省事啊。 

  一連好幾天過去,怎麼也不見雞蛋發芽,我想可能是營養不夠,我有想起我在奶奶家的時候,看見奶奶把則所里我們的大小便就掏出來灌溉到地里,而且還說,營養夠了,夠了。我立馬想起是不是沒有在雞蛋上施肥,當天我就把小夥伴們叫到我家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大家,大家都說我了不起,而且還在我家後院都尿尿…… 

  在過了一個禮拜,我想起了我的雞蛋樹,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我家後院,我拿了號多袋子,想這。如果雞蛋多得不得了了,那就給小夥伴分了,可到了後院什麼又沒看見,我迫不及待的挖開了埋這雞蛋的那塊土地,一股臭氣撲鼻而來,當時我就想吐可為了看清楚雞蛋還在不在我忍住沒有吐但是小夥伴都跑了,我一開裡面的雞蛋都長毛了。 

  我哭着找媽媽,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笑…… 

  哈哈,好笑把這就是傻乎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好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