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有藝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藝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活是一道美味的大餐,那麼藝術定是其中比不可少的調味品了. 

  當你站在公園中,你一定會發現周圍佇立着許多古典優雅的建築.你想想,這不就是藝術嗎?藝術給人帶來一種美,一種特別的美,一種難以詮釋的美. 

  你回到家,父母端上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你想想,這不就是藝術嗎?端上來的飯菜色香味俱全,吃一口能讓人回味無窮.這不就是一種獨特的美,不一般的藝術嗎?而且,藝術還能讓我們學會一些東西,增加一些體會. 

  雖然我發現的藝術沒有漫畫大師張樂平一樣多,更沒有達 芬奇那麼多姿多彩,可正因為有了這些一點一滴的藝術,才鑄就了這個奇幻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藝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藝術 暫無評論